辅导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1

325日上午,辅导员党支部在工A1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窦雅琴组织,辅导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带领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在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对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徐光辉结合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部署了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生、关注学生、了解学生,抓住学生教育引领的关键点,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切实发挥党建育人功能,增强与系室中心和任课教师的交流,推进全员育人进一步深化。徐光辉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竞争创新意识,聚力同心,奋力推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辅导员依次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围绕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将会结合工作岗位和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