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威斯尼斯人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项计划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26发布人:姜宁馨浏览次数:1372

威斯尼斯人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项计划如下:山东省化学学科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体专项、山东省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试点、国际产学研用联培专项计划专项招生指标均已在复试录取方案中公示。专项招生指标单独下达,未完成部分将收回。

山东省化学学科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体专项校内指导教师见附件1。国际产学研用联培专项计划中化学工程(085602)的校内指导教师为陈强。其他专项计划相关专业的校内指导教师均可参与。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如有参加各专项的意向,请仔细阅读承诺书、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交各专项的承诺书。(各专项承诺书见附件2-4

 

 

 

威斯尼斯人

2024326

附件1:山东省化学学科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体专项合作导师信息.xlsx附件2:2024年山东省化学学科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体专项招生计划承诺书.doc附件3:2024年国际产学研用联培专项计划承诺书.doc附件4:2024年山东省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试点专项招生计划承诺书.doc

【作者:   审核:刘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