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A106开展“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学习。

支部书记张国栋带领中心教师认真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回顾了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积极进展,明晰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扎实成效。学校党委继续聚焦“一融双高”,学院党委继续推进“四联系、两指导”,做好党建工作,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中心各项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和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董斌围绕课程和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张国栋围绕党建工作和学科竞赛等安排部署了中心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劲的决心,明晰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坚定了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信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作者:王一蕾   审核:张国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