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支部举办以“塑造新时代教育典范,传承师道精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支部书记王创业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

与会人员合影

2024322日,化学系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塑造新时代教育典范,传承师道精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化学系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传承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化学系无课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

活动在化学系基础实验楼A509举行。在会议上,支部书记王创业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威斯尼斯人(华东)委员会时代新人铸动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了党员教师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并鼓励大家在教学实践中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水平。

随后,化学系的教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深入探讨了教育实践中的师德风采,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和教育理念。与会者们积极参与讨论,相互启发,共同探讨如何在实践中践行优秀的师德。

通过此次活动,化学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师德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也将继续秉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不断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在党建和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作者:王子   审核:王创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