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22级】能化2201团支部为环卫工人送上妇女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4-03-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

    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感谢劳动妇女的辛勤付出,能化2201团支部选拔志愿者于3月8日早晨前往富春江路户外劳动者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早餐。

    志愿者分为四组,早晨六点半前往玉兰苑餐厅,为每个工人准备了一杯豆浆,一个鸡蛋和两个包子,随后前往驿站。志愿者们准备好早餐到达驿站时,环卫工人们已经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刚好赶上了她们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为她们送上了热乎的早餐。“我们明天很早就需要到岗到位,有时候赶不上吃早饭,十分感谢你们的关心。”环卫工人说。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本次活动让平凡的劳动者暖心又暖胃,也使志愿者更加关注到环卫工人中的妇女群体。活动结束,班长李煜龙说:“给环卫工人阿姨们送早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她们用勤劳的双手打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感激。”

    平凡的岁月因“她”而美丽,繁忙的工作因“她”而有意义,女性同胞们在祖国大地绽放光芒,无时无刻不在展现“她”力量。祝愿劳动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作者:张美琪   审核:吴雪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