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跨越 脚踏实地谋发展 |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8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429

31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2024版培养方案、人才引育、重大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张永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和院级党委书记会精神,要求各单位组织好学习和落实。他指出,2024年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打造党建育人品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完成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验收,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刘欣梅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3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完成情况和难点重点,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强调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重点任务和目标,就抓落实、促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担主责、谋实招、求实效,从学科的长远发展和“十四五”目标任务实现的迫切需要出发,做好人才引育、大项目、大成果,力争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二要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系统筹划古镇口校区验室装修改造、安全设施和文化建设,做好全面搬迁的思想准备,重视师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工作和关心帮助,确保安全稳定。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好教学科研成果培育、培养方案修订、本科审核评估、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狠抓工作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接续奋斗向未来,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作者:淡天俊   审核:徐光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