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重落实”——化学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313日,威斯尼斯人化学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南堂205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成员刘雨彤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摄影:成倩)

活动伊始,刘雨彤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李强在报告中阐述的两会精神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对今年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推动经济实现良性循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互利共赢;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大力优化经济布局;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刘雨彤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摄影:成倩)

在激情演讲之后,刘雨彤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呼吁各位党员同志,作为新世纪的研究生更应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多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多元化发展,务实的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服务于社会,为我们社会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绵薄力量。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


【作者:成倩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