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立德树人谱新篇 | 学院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7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349


314日,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和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精神,研讨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专职组织员汤平如、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宁与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开学以来的师生思想动态和学情、教情,通报了2023年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及党支部单项考核结果、党建创新项目的2022年结题验收情况和2023年立项情况,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学院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对新学年学院和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各支部要着重抓好落实:一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围绕立德树人、促进发展的总基调,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以及干部作风、学院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助发展;二是要以党建双创为抓手,深化“十个一工程”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培育学生学生党建样板支部,发挥基层支部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是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实验安全四个维度的安全稳定工作,护航学院发展。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