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材料与膜过程课题组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4-03-17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14日下午45分,膜材料与膜过程课题组学生党支部于国重楼219召开组织生活,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乔亮主持,膜材料与膜过程课题组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与党员参加。

摄影 张佳辉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两会直播的回放视频,乔亮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他对报告中作出的2023年工作回顾和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国家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放眼未来所作出的发展规划

活动的第二阶段,乔亮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作出的极具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的讲话为我们今后该怎样做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活动最后,乔亮号召大家持续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身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同时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一名石大人、化工人,要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张佳辉   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