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化工2301团支部开展珠江路小学支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0

班级成员在珠江路小学内合影 韩邦旭摄 

支教队员课堂讲授现场 韩邦旭摄 

班级成员在创造太阳前合影 韩邦旭摄

为了学习贯彻雷锋精神,深入社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积极响应校团委,院团委的号召,本研化工2301团支部于38日下午前往珠江路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本研化工230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创造太阳集合,团支书杨昊为成员分发红马甲,成员们穿戴好红马甲,下午1305分从东门出发,前往珠江路小学。下午1335分,支部成员到达珠江路小学,组织委员韩邦煦在门卫处签到后,成员们进入学校,分组前往各自分管的班级,与当班老师沟通交流后,成员们开始了支教活动。活动开展期间,成员和小学生们开展了意义深刻且生动有趣的互动,支部成员以妇女节为主题,用形象的卡通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妇女节的来源与意义。在课堂上,支部成员迅速进入教学状态,利用提前准备好的知识开展课堂,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下午1535分,支部成员结束了两节的支教活动,相互分享在课堂上的收获与见闻后,由团支书杨昊和副团支书梁彪带队,返回创造太阳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本研化工2301团支部收获颇多。成员们通过实践,切身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深刻理解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支部成员姜欣雨和高鹤润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   审核:钱立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