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发布人:孙新龙浏览次数:11

1226日,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参加。

首先,曲剑波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本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宣传委员马洪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汇聚两国人民力量 推进中美友好事业》和《推动停火止战 实现持久和平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两个文件,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随后,结合学习内容,党支部成员又观看了《世界乱局与西方制度》视频资料片。学习结束后,大家感慨颇多。曲剑波说,我们现在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在世界乱局中,我们国家的稳定、安全、繁荣、富强再一次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大家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这种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做到“任他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作者:马洪超   审核:曲剑波】

Baidu
sogou